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和任务,4月4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祭扫过程中,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参加祭扫活动的领导同志们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以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先烈,并敬献花圈。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革命烈士们在战争年代不畏牺牲、勇于战斗的光荣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潍县战役公墓区、抗美援朝公墓区、烈士卧碑区,向革命先烈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生活、工作、社会中,为社会的和谐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