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在职及学员党员代表到潍坊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感受烈士遗风,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奋斗初心。 

  晨风悠悠,松柏凝翠。上午10时30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烈士祭奠仪式。哀乐低回,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情悼念了革命先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向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潍县战役公墓区、抗美援朝公墓区、烈士卧碑区,聆听先烈们坚强不屈、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寻找先烈们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并在潍县战役烈士公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战争年代造就了先烈们的坚强与勇敢,英雄已逝,但精神永存,他们像一座座历史丰碑,激励着新时代的我们奋勇前进。参加祭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懂得了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沿着革命先烈足迹,聚力各项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持续推进老干部活动和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发展,为全市老干部工作转型,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