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五月端阳节,家家粽子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每日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6月15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学森带领志愿服务队,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端午节的礼物和祝福。

   

  早上8点不到,志愿服务队一行就来到街头,向正在一线劳动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浓浓的祝福,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端午节的礼物——粽子和防暑药品。

   

 

   

  张主任情真意切地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城市的美化与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你们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带着祝福与关心,祝愿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端午节。 

  环卫工人感动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粽轻情义重,虽然活动平凡,但意义不平凡。志愿服务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感谢感恩,相信这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