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端午节”。6月15日上午,潍坊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工会主席谭丽君代表市政工程建设处,对坚守在城区市政工程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以感谢他们为市政工程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谭主席代表市政工程建设处祝福施工人员节日快乐,叮嘱大家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项目工地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搞好卫生环境,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体现了"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让身处异地,远离亲人的一线施工人员仍然能够体会到温暖。一线施工人员对市政工程建设处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温馨的气氛使大家在欢度传统节日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喜悦。

  

   

慰问施工人员

   

慰问施工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