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又是一年艾草青,端午悄然走近。牟山水库积极开展弘扬端午文化主题活动,6月14日上午,水库组织的爱心志愿小分队带着热腾腾的“爱心粽”来到安丘市凌河镇敬老院和安丘市爱心家园托养服务中心慰问看望老人,他们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亲情的关爱,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

  爱心志愿者细心的为老人剥开“爱心粽”,轻轻的喂进老人嘴里,老人们品尝着粽子的清香,感受着爱心志愿者的关怀,露出了真诚的笑容。随后爱心志愿者与老人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和睦相处,团结互助,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临别时,老人们捧着节日礼物激动不已,表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能收到“爱心粽”,心里觉得非常温暖,感谢牟山水库爱心志愿者的关爱,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亲情和温暖。

   

  给老人们送来爱心粽

   

志愿者们亲手为老人剥粽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