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9月18日,潍坊市质检所联合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开展了“中秋走访·爱满福寿”活动。党支部书记谭洪亮亲自带队走访孤寡老人家中,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礼品和中秋佳节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将他们好的建议留存,积极应用到社区共建活动当中。

  9月20日,潍坊市质检所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读书会。这次读书会特别突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传统文化读书会相结合,全体党员纷纷晒出自己的学习笔记,向党组织汇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来的心得体会,并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传统文化书籍中所记载的传奇人物和节日风俗。

  9月21日,潍坊市质检所志愿者和摄影队的同志们,集体来到了老潍县最具代表性的古典建筑“十笏园文化街区”,用照相机认真的记录着古文化街的建筑之美、习俗之美、人文之美,聆听十笏园的秋风过耳,感受老潍县的沧海桑田,情真意切的感悟着祖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在逛郑板桥纪念馆,潍坊衙署文化的县衙尽收眼底,郑板桥纪念馆收集、展示了许多潍坊历史资料,陈列郑板桥生活用具、郑板桥书画复制品以及郑板桥在潍为官7年期间的一些事迹,展出的文物也体现了丰富的衙门文化内涵,让在场的志愿者和摄影队员感触颇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