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节,10月15日,幸福街社区联合幸福街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辖区老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大型义诊活动,与老人们共同度过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由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给老人们测量血压、测量体温、血糖等,并有全科医生、中医师、康复保健师现场义诊并给于专业指导,告知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以及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带上社区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

  本次活动通过义诊的形式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