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潍坊十笏园博物馆举办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书画展。展示了潍柴老年书画研究会老书法家们的书法、绘画等50多幅作品。

  此次书画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品位高雅、贴近生活。书法作品中楷、草、隶、篆各体皆备,绘画作品中有花鸟、山水;作品中书、画交相辉映,既反映了老年人深厚的书画功力,又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同时,老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作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潍坊日报的小记者们现场对老书法家们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老书法家希望小记者们从小就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多学习中国书画艺术,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提升自身的精神风貌。

  作为潍坊十笏园博物馆第三届市民文化节的活动之一,这次书画展很好地将老年书画家汇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切磋,彼此促进。老书画家的作品更是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赤诚情怀,抒发了对潍坊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赞美之情,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