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全市突出“孝老爱亲,厚德仁爱”的导向,昌邑市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10月13日,昌邑市文明办、市妇联组织市人防办、巾帼创业者联谊会、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英达国际等单位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柳疃敬老院,同老人们欢聚一堂,共祝重阳佳节。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立即忙碌了起来。大家分工协作,擦玻璃、清理楼道、打扫院子、收拾菜园---忙的不亦乐乎;整理好卫生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戴上了精心挑选的围巾,送上了各种水果、点心和节日蛋糕,甜甜的蛋糕让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临近中午,志愿者又为老人们端上了他们亲自煮的饺子,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老人们乐在嘴上喜在心间。

  “最美不过夕阳红”,志愿者纷纷表示,老人们都曾经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尊老、爱老、敬老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所有的老年人都能安度晚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