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潍坊市质检所在重阳节开展了庆祝第6个老年节系列活动。 

  10月12日,潍坊市质检所与福寿街社区共同举办“品味百家宴”活动,质检所组织多名退休老干部带着自己亲自下厨的菜肴,热情高涨的与社区老人共庆重阳节。

  10月16日上午,潍坊市质检所举行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重阳节座谈会,活动现场欢声洋溢,祥和温馨,全所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与在职职工欢聚一堂,共话重阳。党支部书记谭洪亮主持座谈会,当看到老同志们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他非常高兴,他表示质检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资源,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以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重要标准,认真调研、听取意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退休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干部职工陪同老干部、老党员们共同来到坊子煤炭博物馆和坊茨小镇参观两处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历史遗址。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老干部、老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采矿遗址、老煤矿遗址、德军殖民地遗址等,聆听了讲解员还原历史的精彩讲解,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的岁月,目睹了战士们奋勇杀敌、英勇抗战的情景。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潍坊质检发展发挥余热;要教育和影响身边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创业,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为质检建设做出最大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