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了增强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增进居民们的感情沟通,2月18日下午16:00,寒亭区金三角社区联合寒亭区疾控中心、恒信首府小区物业在恒信首府小区广场举办“情满首府、喜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到一个小时,社区准备的奖品就被猜对的居民领走了。

  迎元宵趣味猜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居民们热情高涨,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本次社区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又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