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2月19日,安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英,副市长邱海芳,市政协副主席王培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青云湖民俗游乐园、新安街道丘家庄村、市文化馆、墨熙鼓巷等实地察看各元宵文化活动站点。 

  青云山民俗游乐园

  在活动现场,市领导边走边看,连声称赞群众文化展演节目丰富,参与表演的群众热情高涨。市民们赏民俗节目、听传统戏曲、品文化盛宴,到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邱家庄第十届文化节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活动布置及开展情况,并对做好元宵节文化活动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安排。 

  

  市文化馆2019师生书画展

  安丘市文化惠民工程开展以来,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实现由享受文化到参与文化再到创造文化的转变,百姓通过文化熏陶提升了自己的文化素养。文化惠民工程不仅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欢乐,更重要的是带来了人们思想境界、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的变化。 

   

   

  墨熙古巷元宵文化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