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尘满面,汗浃背,早起迎晨光,披星戴月归,换来城市干净整洁,无怨无悔。5月28日,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联合金三角社区、开元街道卫生院和恒信物业开展了“情系端午·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20余位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粽子、毛巾、皂粉、纸巾等慰问品,为环卫工人准备了防暑降温的绿豆水,医护人员还为环卫工人免费测量了血压。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晩霞。春斗风沙,夏顶烈日,秋迎凉风,冬战严寒,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宁让一人脏,换来万家净”,默默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寒亭的清洁与美丽,为全区人民营造出了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画乡的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通过开展“情系端午·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心灵受到了教育,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认为,应时刻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珍惜工作岗位,以更优的作风、更大的担当、更强的责任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工作,为把寒亭建设成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北部新城尽职尽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