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端午前夕,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体校(原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各班级举办端午节诗歌朗诵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 

    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把自己融入历史,汇入爱国的洪流之中。《满江红 端午前作》、《竞渡》等诗歌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学们的朗诵时而激情澎湃,生动展示了端午的由来以及屈原的爱国事迹。 

    通过诵读与端午节有关的经典诗文,使学生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同时,各班级还针对端午小长假,举办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文明水平,培养学生遵守公德的良好品质,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教育学生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