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年年有今日,又是九九重阳时。 

  在中国传统老人节来临之际,由鲁中金融资产部分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小组深入宝叶医养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探访活动,并为老人送去水果、饼干、牛奶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受到了与老人相处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服务小组成员分头行动,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中也对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方式有了详细地了解,并细心嘱咐老人们注意饮食起居,保持心情愉快,注意身体健康。志愿小组与老人们友好的握手,彼此之间绽放的微笑,让老人们感受到浓烈的亲情与关爱,房间里充满了一片祥和的气氛。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传播精神文明力量,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愉悦老年人的身心,在增进传统节日仪式感的同时,努力让节日有新的呈现方式,传统文化才能激荡起时代的浪花。未来,志愿服务小组将感召越来越多的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让社会更加和谐美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