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时、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10月7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老年节座谈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在会上讲话,院长刘桂玉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副院长王永智、刘同顺、李保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德前首先代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向离退休同志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郑德前表示,今年的老年节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时,忆峥嵘,怀往昔,几十年来,大家在艰苦的环境和条件下艰苦奋斗,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学院不会忘记大家的汗水和付出。郑德前强调,各位老党员同志也要按照学院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认真聆听了老同志的发言和建议后,郑德前表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要按习总书记的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解决老同志提的问题,并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刘桂玉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近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向离退休同志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刘桂玉着重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院在办学规模、优质校建设、双高院校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桂玉表示,学院发展蕴含着老干部老教师们的劳动和智慧,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对于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各项建议和诉求,刘桂玉要求相关部门要创造条件、合规合法的解决问题,让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快乐生活,安享晚年,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会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一起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