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重阳佳节时。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孝道文化,浙商银行潍坊分行志愿者前往潍坊市昌邑市渔洞埠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走访活动中,潍坊分行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并表示以后会经常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展示了浙商银行潍坊分行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浙商银行潍坊分行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