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潍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1月11日上午,作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来到潍城经济开发区粉匠村,为村民书写春联,送“有德吉祥”灯笼、送年画,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一个个圆圆喜庆的灯笼,飘逸出浓浓的年味。  

  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潍州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潍城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区,不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培训等活动,受到基层群众广泛欢迎。下一步,潍城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活动针对性、互动性,开展订单式服务,了解百姓需求、呼应百姓期盼,将更好更多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 

  

   潍城区诗词楹联学会、潍州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现场发放“有德吉祥”灯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