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1月10日下午,廿里堡街道妇联在区妇联妇女微家优梵艺术馆举办了一场暖意浓浓的新年读书会。

  在优雅的环境中,二十多位姐妹齐聚一堂,专注的听樊登老师讲亲密关系的四个阶段以及如何在家庭中建立真挚的亲密关系。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听完樊登老师的课,每个人都兴奋而虔诚地就本书交流了心得与体会,也与大家分享了婚姻中有趣的故事和巧妙的经验。同时,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处理家庭矛盾的方法,学会了调节自己的情绪,做到包容与沟通。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交到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书友和家人。本期“妇女微家”读书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一次读书沙龙、一次培训讲座,并不能完全解决我们生活中的太多的烦恼和问题,那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吧!姐妹们约起来,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共同成长,共同精进!(记者 李廷辉 通讯员 刘姿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