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2日,寒亭区组织书法家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艺下乡活动。

  在辛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用楷书、行书、隶书等各种字体,为社区群众写下形式多样、潇洒自如的春联。这些春联内容贴近生活,或歌颂新时代,或传递百姓祈愿。此次活动共为群众送出了100余幅春联和“福”字,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了基层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凝聚了民心道德力量,又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悉,辛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我区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这是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自2018年下半年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以来,突出以文化人,实现送服务面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引导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践行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全区组建了500余人的文艺志愿者队伍,走进乡村广泛开展文艺巡演、艺术技能辅导、文化遗产保护等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100多场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