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高密市文联决定举行新春送“福”下基层活动。

  1月19日上午,活动在高密市金永和、恒阳重工和泽普医疗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广大企业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

  本次活动由高密市书协主席任成森带领齐斌、赵福堂、张新伟三名中书协会员,潘秋香、张超、任喜叙、张树仁、范向明、刘金清六名省书协会员为企业职工现场书写。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广大职工写春联、送福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共书写对联300余副,福字600余个。

  本次新春送“福”下基层活动中,高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各显拿手本领,行书、楷书、隶书多种字体并用,各具书法特色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精心而成,“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诗书继世,忠厚传家”等一幅幅寓意吉祥欢乐的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挂满现场,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得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