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4月4日,我市在潍坊浮烟山风筝放飞场举行“放飞风筝寄思念”活动,缅怀烈士,悼念同胞,致敬勇士,祝福祖国。据悉,这次活动是央视新闻“家国·清明”特别直播节目系列之一,由央视新闻、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  

  在潍坊浮烟山风筝放飞场记者看到,由我市风筝爱好者放飞的近百只风筝在空中摇曳。两只滚地龙风筝随风跌宕起伏,风筝正中“共同战疫”四个大字特别引人注目,展现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大无畏精神。两条一黄一蓝的百米长龙风筝腾空而起,风筝的龙身上面写满了全国各地网友留下的祝福话语。“放风筝,对于咱们潍坊人来说,就是放飞心情、放飞希望、放飞梦想,但是今天是清明节,感受的又是不一样的情怀,是缅怀和追忆,是家国情怀,是我们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参与放飞活动的魏春芳阿姨向记者说道。

  央视新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累计观看量330多万。潍坊近百名风筝爱好者和援鄂抗疫医务人员代表、书画家代表参加放飞活动。(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