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更好地落实国有企业“双报到”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生活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公交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近日,市公交集团广告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赴中学街社区开展“端午粽有情”双报到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8:30,广告公司党支部19名党员齐聚公司会议室,将提前自费采购的糯米、蜜枣、粽叶等原材料准备好后,大家一起动手包制、蒸煮“端午爱心粽”。随后,广告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小组长一行6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热腾腾的“爱心粽”和购买的时令水果,先后送到两户困难社区居民家中。党支部委员们与社区居民拉家常、话端午,并现场剥开粽子让他们品尝,为他们送上了广告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片浓浓爱心和诚挚节日祝福。居民夸奖道:“粽子真好吃,我们是吃在嘴里,甜在心上”。

  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丰富了企业及社区共驻共建、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拉近了辖区企业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弘扬了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树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了社区党群一家亲、互助互爱的和谐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