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传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市职教室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经典诵读追忆端午。6月24日市职教室在单位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家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个人朗诵与集体朗诵相结合的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每人推荐一篇朗诵篇目,《离骚》《涉江》《橘颂》《端午情》《品味端午》成为热门篇目。朗读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感悟传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回味经典,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传统美德,坚定理想信念。 

  志愿服务情系端午。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职教室与“双报到”单位健康东街社区联合开展“端午节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6月19日市职教室三名同志走访了健康东街社区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在给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党的温暖的同时,也是对职教室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提升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