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6月24日,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浓情粽意 情系端午”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开始,中心主任祁立新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牢记中华优秀传统,过好中国节日,讲好中国故事。随后,中心志愿服务队代表开始大展身手包粽子迎端午,折粽叶、填糯米、塞枣子、裹叶子、扎线...一道道包粽子的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很快一盘一盘粽子就成形了。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同心协力包好了300多个香糯美味的粽子。

  祁立新主任带领志愿者把亲手包的粽子送到了园区保洁人员的手上,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节日的温馨。

  世世代代端午节,岁岁年年粽传情。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使物业保洁人员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也引导中心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充分发挥了优秀传统文化对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滋养作用,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