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潍坊市第三殡仪馆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月16日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昌乐县五图街道九龙湖社区开展“提升居住环境,清理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了社区道路和娱乐休闲广场的杂草杂物,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组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8日、19日分批组织单位党员前往昌邑市龙池红色文化教育中心、龙池抗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

 

  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6月24日,集体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制作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微视频,使广大职工深一步了解了端午节蕴含的历史意义,随后集体诵读了余光中先生的《淡水河边吊屈原》悼念屈原,最后一起亲手实践端午节的民俗活动吃粽子、插艾叶、缠彩绳。主题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组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团结力和向心力,6月24日下午2点组织开展定点投篮、乒乓球比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不仅给平常工作繁忙的职工们带来了身心放松,也让同事之间变得更加团结和友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