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8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为厉行节约,倡导健康文明的婚俗新风,高密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倡导文明新风尚,践行新时代文明”为主题的“七夕”集体颁证仪式。

   首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作题为“倡导婚俗新风尚,共筑时代新文明”致词;接下来,新人们一一携手走上红毯,伴随着浪漫的《结婚进行曲》登上颁证台,由特邀颁证员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最后,新人们集体在庄严的国徽前宣读了结婚誓词。

 

 

  现场设置了“幸福签名墙”、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向新人倡议争做婚俗新风表率,把勤俭持家作为爱情必修课,树立良好的消费观、价值观,让新人们在仪式中感悟婚姻的神圣与庄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