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丁家社区组织开展“情暖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点30分,文艺演出锣鼓队的震天响锣鼓表演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原创快板表演《潍坊的新事多》、群舞《我爱你,中国》、京剧独唱《京剧独唱》、情景剧表演《逛新城》等,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歌舞表演《孝敬父母》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原创快板表演《潍坊的新事多》

   

  萨克斯风表演

   

  群舞《我爱你  中国》

   

  独舞《我的祖国》

   

  情景剧表演《老两口学毛选》

   

  情景剧表演《逛新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为祖国71岁生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