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秋色撩人神气爽,红叶翩然菊蕊香,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21日上午,中建国际会议室内飘来阵阵墨香,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武家经济专业合作社、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联合潍坊毛体协会、兴东书画院,开展“九九重阳节”孝老敬亲书画笔会。原奎文区政协主席、兴东书画院、奎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廿里堡街道党工委及书画界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建国际会议室内,十多位书画家齐聚一堂,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为武家经济专业合作社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行书、楷书、隶书,字字传递祝福,松柏、鲜花、鲤鱼,笔笔传达敬意。据了解,书法作品以“寿”字和“福”字为主,作品各个行云流水、苍劲有力,让现场人看了赏心悦目、赞叹不已。现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会议室外就晾满了书画家们的作品。

  此次书画笔会创作的作品,将在武家经济专业合作社七十岁以上老人生日之际,赠送给他们,表达对他们的祝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举办这次书画笔会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潍坊毛体协会副会长、兴东书画院副院长齐小姣表示,通过开展这次书画笔会,不仅传递孝老敬亲的正能量,还能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将文化送到人民群众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