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时代新风尚。10月23日,潍城区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联合潍州书法家协会举办“翰墨丹青敬老迎重阳”主题活动,结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供的便利条件,以“送福祈寿,翰墨敬老”这种别具一格的新形式来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增福堂社区积极组织社区书法志愿服务队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室,“以笔为口,以墨为情”,通过书法的形式来表达对社区老年朋友的敬爱与关心。大家欢聚一堂,以独特的艺术形式来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潍城区增福堂社区在传统节日节点,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内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氛围,“尊老、爱老、敬老”等优良的中国传统道德深深扎根在社区居民的心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