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喜庆、祥和、温馨的佳节氛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潍坊市质检所开展“三个一”重阳节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向烈士令牌鞠躬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市质检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来到昌邑龙池革命教育基地,聆听老红军魏铁良同志介绍烈士们的革命事迹,党员们不禁为之愤懑,同时也为敢于人先、浩气参天的革命烈士们送去深深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一齐在烈士祠向烈士灵牌鞠躬,表达自己深深的敬畏之情。

   

  与老人们促膝长谈

  看望一次社区困难老人。市质检所党总支书记谭洪亮带队来到福寿街社区,与福寿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新元小区两位患有精神障碍的两位孤寡老人家中。谭洪亮亲切慰问老人身体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按时吃药,适时添衣保暖,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并将粮油米面等中秋应节食品送至老人们手中。谈心过程中,得知老人家的儿子也患有精神障碍现在福利院疗养,一家几口均靠低保生活。最后老人艰难说道:年年都能见到你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亲切。

   

  谭洪亮与离休干部任玉兴亲切握手

  走访一次离退休老干部。市质检所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老干部们收到所里的慰问,脸上洋溢着光彩。谭洪亮先后走访了离休干部任玉兴和退休干部王建贵。离休老干部任玉兴满面红光,精神矍铄,看不出他90多岁的样子,谭洪亮向老干部们转达所里对他们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向他们介绍了质检所近期的发展情况,老干部有感于所里对他们的敬重与关爱,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岗位,但是依然心系质检发展,都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一如继往支持质检事业,为市质检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