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1月9日,寒亭区“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活动走进固堤街道牟家庄子村,寒亭区文联主席牟兴建出席活动,寒亭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街道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文艺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挥毫泼墨,尽献技艺,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创作氛围。本次活动共创作对联等书画作品150余幅,全部免费赠送给当地村民,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素手送联春风暖,挥毫泼墨献爱心。活动中广大文艺爱好者还入户为群众送上了福字和春联,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村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成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寒亭区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艺家驿站等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舞蹈演出、书法比赛等文艺活动,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