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了迎接2021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挖掘学生特长,展示学生风采,1月12日,潍坊寿光市实验小学在校园内成功举办了“迎新年•我爱家乡”绘画展。展出的百幅绘画作品可谓琳琅满目,异彩纷呈。

  此次绘画展,全校一至六年级有二百多名热爱绘画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学校提前三周布置任务,美术组老师从下通知到现场布置,精心准备,班主任们也非常重视这次活动,鼓励班级学生踊跃参加。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发挥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在作品创作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这次活动,不但同学们上交了很多优秀作品,而且通过现场比赛发现了更多的绘画人才。各班根据上交作品的质量,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展览。挑选出的绘画作品质量高,画种多样,内容丰富,创意生动。

  学生们精心绘制的绘画作品,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学生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逼真的山水画、活泼可爱的动物图、工整有力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学生们对新年的期盼,同时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绘画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激发了学习兴趣,使具有美术特长的学生脱颖而出,也培养了全校师生欣赏绘画美、感悟绘画美的能力,为文明校园的创建注入了新的内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