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今年以来,寒亭区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水平精湛、人员精干的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依托文化服务阵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推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将文化盛宴送到千家万户。1月16日,寒亭区“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寒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春媛,区文联主席牟兴建出席活动,寒亭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街道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红纸上书写福字和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新春祝福语伴着淡淡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辛丑牛年新春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临近午时,区文联主席牟兴建及街道、居委会同志们一行带着刚刚写好还带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来到社区居民家中、门头店铺里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下步,寒亭区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街道文联的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