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春节将至,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2月4日农历小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益都校区教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卫防疫 送福迎春 健康幸福过大年” 暨党员“双报到”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物业公司员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爱卫防疫,干干净净迎新年

  一大早,该院益都校区行政党支部、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青州市朝阳社区,为来往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向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并热心地为未戴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党员们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自带的工具清扫街道,对下水道口、绿化带、墙根墙角等不易清洁区域,实行人工捡拾,净化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居民干干净净、健健康康过大年。

  老干部第一、二党支部组织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党员在益都校区家属院打扫卫生。老党员、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用自带的扫帚、垃圾夹等对家属院周边的垃圾杂物、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清除,引来过往居民的纷纷点赞。物业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打扫校园其它区域,清扫卫生死角,安全洁净过新年。

  接春纳福,欢欢喜喜过大年

  冬去春来暖阳照,万物复苏一片新。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一幅幅饱含着祝福祈愿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祝愿人们身体康健,祝愿祖国平安无虞,健康幸福过大年。居民们看着祝福满满的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朝阳社区75岁的张大爷手捧着福字,开心地说:“谢谢你们送的福字,回去我贴到门上,为新的一年添福!”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共创整洁卫生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下一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益都校区教管中心党总支将根据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周边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双报到”主题活动,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社区群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