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希望小屋”受助儿童的感恩意识,树立“奉献爱心,尊老敬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精神,重阳节来临之际,寒亭团区委组织部分“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来到村(社区)老党员干部、老军人及空巢、孤寡老人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

  

 

  “希望小屋”受助儿童与老人亲切地交谈,聆听他们过去的故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老人诵读了经典篇章。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受助儿童在为老人送去关爱的同时,也懂得了尊老爱老,带动他们立志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知感恩的人。

  下步,寒亭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他们感受社会,开阔视野,实现从“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