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10月13日,潍坊市质检所退休党员及退休干部到临朐淌水崖开展“忆初心在重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为民服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淌水崖水库精神。 

  来到淌水崖水库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述,老干部们实地感受了淌水崖水库工程的雄伟壮阔,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听取了淌水崖水库建设历程的介绍,进行了一次震撼人心的精神洗礼。淌水崖水库工程的修建,体现了我们党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为民造福的最终追求,而彼时广大党员干部在恶劣贫困环境中不避艰苦、迎难而上的“安下身,扎下根,修不好水库不回村”的艰苦奋斗精神,至今仍闪耀在这座气势宏伟的水坝上,引领着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党旗,伴随着一声声入党宣誓,把现场的老党员们带回了刚入党的时刻,纷纷坚定地表示要践行“淌水崖水库精神”,学习当年修水库的共产党员展现出的担当意识和先锋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党的革命事业和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