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在重阳节也是第33个老人节来临之际,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潍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老人们首先参观了潍坊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对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线上养老服务、智慧助老设施等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服务老年人“助餐、助浴、助洁、助行、助医、助急”的产品介绍,进一步加强了对智慧养老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现代助老科技知识。

  随后,大家听取了老年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学习了吸氧和雾化疗法对治疗老年疾病的原理与作用,并通过疾病解读、现场提问的方式,使大家更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状况。最后,由高新区公安局民警为大家讲解防诈骗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生动形象的为大家展示新型诈骗手法,提醒老年人识别网络短信诈骗新形式,并嘱咐大家遇到诈骗及时报警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给每一位老人送上了礼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