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10月14日上午,潍坊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暖重阳、浓情九九”联欢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异彩纷呈,场景火热,我院领导、职工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活动中,伴随着高亢嘹亮的独唱歌曲《最美夕阳红》,“爱暖重阳、浓情九九”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刚劲有力的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元气满满的歌曲《家在东北》,整齐洪亮的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悦耳动听的独唱《向日葵的约定》等节目陆续上演,职工们用精彩的舞蹈表演、感人的情景剧、深情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我院的老人们也精心准备了戏曲联唱,豫剧《花木兰》、京剧《沙家浜兵团》、黄梅戏《天仙配》让人回味无穷,令人捧腹的三句半《夸夸咱们的福利院》及优雅动人的《交谊舞》,老人们舞手拍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等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昂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秋风徐徐,重阳九九,赏菊饮酒,登高望远!相聚美好而又短暂,很快文艺演出活动在全院职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节目中圆满落幕。老人们脸上,全都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健康、舒心的重阳节,诠释了我院“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众多家庭分忧”的服务理念,也使大家对我院养老服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社会各界关爱老人,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