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潍坊市图书馆为了帮老年人迈过数字鸿沟,让老人过一个特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在新邻里社区为社区老年人举办了一场以“关爱老年人 共享网络服务”为主题的智能手机公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共有20多位老年人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宫昌利副馆长向参加培训的老年朋友赠送了慰问品,并祝他们健康快乐。老年读者也对图书馆工作、未来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接下来潍坊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进行了一场关于智能手机的网络安全与应用的知识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年人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时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培训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3.png

图片4.png

 

  乔举才老人告诉我们“教会我们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是最好的重阳节礼物!”。“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我们使用手机软件、小程序,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王仕河老人说。两个小时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参加培训的老年朋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这个重阳节过的太充实太有意义了。

图片5.png

  “潍图公开课”社区大讲堂是潍坊市图书馆下沉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在此基础上不断积累总结经验,更加贴近和了解居民所想所需,将“潍图公开课”社区大讲堂推向深入,在未来的时间里,足迹走遍各个社区,把“潍图公开课”社区大讲堂这一公益品牌打造的更加响亮,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