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敬老,是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塑道德观念,共建美好文明的行为。潍坊市博物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潍坊市博物馆志愿者走进华都颐年园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由颐年园养老院主办,潍坊市博物馆协办共同开展,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由颐年园老年艺术团表演的器乐合奏《担鲜藕》拉开帷幕。 

 

  潍坊市博物馆志愿者孙宇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发挥自己的特长,将剪好的各式各样充满美好寓意的剪纸图案送给在座的爷爷奶奶们。 

  潍坊市博物馆志愿者王雅楠、张凯丽诗歌朗诵《“九九”又重阳》。 

  “知党情 讲党史”红色文化深入基层,与老人们共同追忆那些红色历史,潍坊市博物馆志愿者王安康讲述红色故事《归来》。 

   

  此外颐年园老年艺术团、疗养区团队和老人代表都奉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节目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