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随着中央电视台热播的“朗读者”节目逐渐升温,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追捧。在社区志愿者张子伦的提议下,金都社区开展了本次“书香金都 儒雅人生”语言与艺术朗读活动!于润物无声中,让朗读者的故事彼此交融,熨贴你我的心灵,一同聆听那动人的文字,穿越情感的波澜,抵达宁静和悠远。

  旗袍秀节目的阿姨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为一会儿能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提前进行彩排。活动开始,首先老年大学声乐班献唱一曲《共筑中国梦》,在慷慨激昂的节奏中活动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社区志愿者同样是活动发起人的张子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怀着对朗读者活动的期盼与其对朗读的深切热爱,富有感情的一一介绍参加者。

  斯琴高娃的一篇《写给母亲》不知感动了多少人。今天,社区居民杨静在此将本文献给她的母亲与天下所有的母亲;《每个人都有老去的时候》由居民张瑞言、宋立新深情朗读,下面观众反响热烈,掌声雷动;“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王振华与张子伦两位共产党员完美演绎了《为人民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最后,在六位阿姨优雅端庄的旗袍秀《茉莉花》压轴表演中,本次“书香金都 儒雅人生”语言与艺术朗读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成为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带来了一种全新学习方式,在全社区形成了朗读声声传佳音、砥砺前行助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