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公证服务。近日,潍坊昌潍公证处与西英社区共同举办了“公证进社区”揭牌仪式,将“公证法律服务社区便民站”的牌子挂在了西英社区服务中心大厅内。此次揭牌仪式也正式确立了“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启动。 

潍坊昌潍公证处与西英社区举办“公证进社区”揭牌仪式

 

   “公证法律服务社区便民站”的工作运行方式为潍坊昌潍公证处定期向社区提供法律服务,定期安排公证人员在社区设立的便民站点开展公证法律服务,并适时开展法律服务讲座,针对一些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法律服务等。“公证服务进社区活动”是面向社会、面向基层,向广大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民的公证法律服务的具体举措。且充分发挥了公证处的职能作用,扩大了影响力,也提高了群众对公证的认知度,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群众的公证法律意识,使公证服务融入社区,扎根社区,确保社区和谐稳定。(潍坊晚报通讯员 高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