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好创城攻坚战,眼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民生街社区如火如荼开展。

  为营造良好氛围,倡导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民生街社区在辖区内设置了社区文明宣传栏、悬挂了多条文明城市宣传横幅、多个LED显示屏增加了争创文明城市的宣传内容、在每个小区宣传栏内张贴了文明城市宣传海报,小区内的每个单元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十不行为规范等,通过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的要义、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事迹以及居民身边的好人好事,提高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辖区环境也一直是社区关注的重点,社区经常开展卫生清扫行动,清理卫生死角,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强化对辖区范围内的店面卫生管理,开展店面清洁活动,及时清理残缺不洁及不规范的门头广告,组织经营者清洗卷帘门、擦洗窗户玻璃,清除铺面门窗上的小广告及乱贴乱画,督促经营者落实铺面门前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保持店外街道的整洁干净,维护辖区良好的卫生秩序及经营秩序。

  如今,民生街社区的文明氛围日益浓厚,助人为乐蔚然成风,社区居民纷纷为创城行动点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