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全面做好“7.11”世界人口日的宣传工作,7月11日上午,新钢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在东曹庄大集组织举行了以“让家庭健康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使本次宣传活动顺利开展,新钢卫计办主任单文红通过微信“新钢计生工作群”和各社区卫生计生主任协商活动如何开展,组织好参加人员,做好部署分工,提前制作宣传条幅、宣传单页,提前准备好宣传绶带。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沿街四周悬挂了不少宣传条幅,新钢经济发展区计生协会、卫计办、各社区卫生计生主任参加了2017年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她们身上统一佩戴宣传绶带,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开始后,她们分别向广大流动人口和居民发放了宣传单页,集中宣传世界人口日的主题、流动人口享有同等的健康服务、二孩政策、优生优育和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页300多张,现场回答居民咨询20多条。 

  现场活动结束后,各社区卫生计生主任通过微信群,将活动氛围、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同时发送到各社区计生工作群中,力争宣传全覆盖。 

  本次以“让家庭健康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婚育新风,引导了广大居民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使他们更加遵守国家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为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潍坊晚报记者 刘彬 通讯员 蔡永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