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开展文明出行活动的指示精神,在辖区营造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7月10日起,奎文经济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经济组织、学校等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们统一穿志愿者服装,佩戴袖标、帽子,手执劝导旗,在辖区的主次干道开展创建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在劝导过程中,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不少市民看到后都大为赞赏,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党员志愿者,同时也会身体力行地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文明城市护航。(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通讯员 王美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