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加强训练基地公安教师队伍建设,感恩感谢一线教官无私奉献,积极创造尊重重教、以教为荣良好氛围,激发基地教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在第三十三教师节来临之际,训练基地教职工在党委书记、主任汤永利同志带领下,赴寿光市三元朱村、陈少敏纪念馆、马保三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到寿光洛城派出所调研学习,并与寿光市局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汤永利同志对寿光市局给予基地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2017年以来,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勤恳敬业,积极肯干、圆满完成各种班次的民警培训任务,成功承办了省厅、市局等大型演练任务,各项常规性工作齐头并进,取得的成绩优异,所有这一切,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基地党委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问候。

汤永利主任在座谈会上提到,全体教职工要以基地全国公安优秀教师孙景波、全国公安优秀教官燕明文等同志为榜样,继续遵循“服务基层、贴近实战、砺练精兵”的训练工作理念,加强教学训练改革和创新,努力实现训练基地教学管理更高层次发展;同时教学要坚持按需施教,围绕基层民警的所需所盼搞好教育训练,增强教学内容的鲜活性、实用性。还要不断创新教育训练机制,改进教育训练方法,紧贴实战,深化教学研究,着力提升教育训练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切实承担起了市级集训的教学训练任务,让训练基地真正成为全市公安教育训练的主阵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