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近日,松鹤园社区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辖区沿街店铺LED电子显示屏上,户外宣传牌、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开展“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等宣传标语宣传活动,在全社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社会氛围。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临近,松鹤园辖区内出现了大量迎庆十九大标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区充分发挥宣传标语在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教育群众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牌、宣传橱窗、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加强宣传,达到了扩大宣传覆盖,吸引群众参与的目的,实现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有声势、有力度、无盲区、全覆盖,在全社区兴起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下一步,松鹤园社区将依托官方微信平台,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社区近两年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做法、经验,以及喜迎十九大的安排部署等作进一步宣传。

  长期以来,松鹤园社区高度重视主题社会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的作用,在重点工作任务、重要大项活动中,起到了应有的效果,为进一步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社会宣传增添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