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市文广新局近日在潍坊辰隆大酒店会议厅举办了为期4天的“潍坊市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培训班”。来自全市优秀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近80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据悉,全市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文艺表演团体800余家,其中在文化部门办理登记手续、持有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有69家,在民政部门登记的有274家。这些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常年活跃在城乡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繁荣了城乡文艺舞台,成为一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的生力军。

  培训班上,来自省文化厅、市文艺创作室、潍坊艺术剧院的有关专家、学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文化艺术等内容对学员进行授课。我市几家优秀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负责人还介绍了表演团的发展经验。(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