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1月20日下午,潍坊学院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学山教授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该校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学生会成员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吕学山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和丰富准确的数据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近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今后工作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与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给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课。

  据悉,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潍坊学院团委还将通过研读原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举办征文、演讲比赛等形式,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Top